武警辽宁总队文工团到我校举行慰问演出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郑海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化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目标,共同抒写军民共建的华彩篇章。6月26日,武警辽宁总队文工团在我校礼堂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专场慰问演出,全校1300名师生到场观看,武警辽宁总队及学校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热烈欢腾的舞蹈《警营欢歌》,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舞蹈演员的深情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歌曲《班长》、《兄弟抱一下》、《为共和国默默行军》、《老父亲》唱出了武警官兵浓浓的爱国情、战友情、兄弟情、家乡情;小品《女兵唐豆豆》、《强军轶事》、《特战情缘》淋漓尽致的展示了警营多彩的生活;表演唱《来吧硝烟,来吧战场》展示了武警官兵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英雄豪情。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四有军人,就为打胜仗》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