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王春雷在机关二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 科技处
文章作者: 何丽辉
摄    影: 李玲
发布日期:
2017-07-0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的相关安排,622日下午,副校长王春雷同志在机关二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心得体会,讲授专题党课,机关二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王春雷同志首先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这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继而提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最后结合机关二支部各部门工作实际,提出学习教育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着重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党的作风不断好转,带动工作作风的转变,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