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06-23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专项调研督察组省教育厅督导处(评估处)处长王长勤、督导处正处级督学刘宝生到我校调研督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代表学校党委向调研督察组作了专题汇报。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调研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代表学校党委向调研督察组详细汇报了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贯彻落实“三个推进”要求的进展情况、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情况、关于党建工作的其他情况和下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思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大勇、道桥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宇在座谈会上发言,并回答了调研督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后,调研督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的相关资料。

在实地考察中,调研督查组深入机关一支部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分别听取了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徐维东和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滨慧、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林发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支部场所阵地建设情况的汇报。

最后,调研督查组对学校贯彻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各项工作推进任务具体,措施有力,责任得到压实,并对在全校党日活动时间的统一,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主题的明确,在基层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进度、在党费收缴流程的规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