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实验中学学子走进我校进行职业体验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方晓辉
摄    影: 方晓辉
发布日期:
2017-06-14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8日下午,辽宁省实验中学20余名高中生,带着对职业和技能的好奇来到我校,实地体验职业教育氛围,切身感受职业实践技能。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了解了图书馆的主要功能分区、结构布局和管理模式,观看了文献检索、图书借阅、网上预约续借等现场演示,对我校图书馆多样化功能和现代化管理手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我校汽车、物流、轨道、道桥工程中心和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同学们看到了我校老师和学生熟练操作先进的设备进行生产和加工,了解了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实验实训设备和不同的职业特点,对每个职业发展要具备的基本素质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也是我校贯彻落实国家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四开放一走进”有关要求,即开放校园、开放赛场、开放企业、开放院所和走进社区,目的是让社会了解职业教育,认同职业教育,支持职业教育,展示职业教育的特点和魅力,扩大办学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参观校园

参观图书馆

参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

参观轨道交通工程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