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党工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彭程
发布日期:
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作动员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专业主任、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坚持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领导干部带头为关键,以制度约束为保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真功夫、下大力气,确保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作动员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通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住高职教育改革的有利时机,推进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特色高职名校建设,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会议

会前,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2017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校教育指导方案》、《2017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方案》等3个文件,明确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具体安排。

我校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