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 团委
文章作者: 马旸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5-08
浏览次数:

54日,我校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6-2017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在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学生处处长穆学君、副处长李海军、徐天舒,团委书记郑海超、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马旸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我校201744名新团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全场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委书记郑海超宣读了《关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16-2017年度“五四”先进表彰的决定》,本年度共有79个先进集体和109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大会对十佳大学生和十佳团学干部获奖者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一一介绍,使全体与会同学更直观的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第十一届校传媒中心主席史翔宇同学代表全体获奖者发言,他号召团体青年再接再厉高举五四的旗帜,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锐意进取,不断进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综合素质,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在随后的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团员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进行肯定,同时又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全校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努力拼搏,用青春浇筑“中国梦”,努力成为“中国梦”的积极拥护者,做“中国梦”的积极践行者;二是要勤奋学习、真才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做可担当大任的栋梁之才。三是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 “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大力弘扬“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汇聚道德的正能量、诚信的正能量和奉献的正能量,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改革创新实践,凝聚建设国家高职名校的青春正能量。四是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进取创新,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深入思考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岳书记强调广大团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思考工作,以务实求精的态度投入工作,以青年朋友的身份交流工作,以青年喜爱的方式推进工作,以奉献、服务和创新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

大会在《光荣啊,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张校长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致辞 

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先进团总支获奖单位

 

史翔宇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

15AAE

新团员宣誓仪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