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方晓辉
摄    影: 方晓辉
发布日期:
2017-04-26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5日上午,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永林、副院长李全文、副院长李玉文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彤、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蒋永林院长一行首先在王彤副校长、岳贵鑫副书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汽车工程中心、轨道工程中心、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道桥工程中心和机电工程中心,对我校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的高职特色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两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彤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蒋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方面的主要做法,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公路养护专业等的建设和管理经验。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