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方晓辉
摄    影: 方晓辉
发布日期:
2017-04-20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18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武献华带领社务委员一行40余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张亚军校长陪同考察。

武献华主任一行在张亚军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中心、物流工程中心、轨道工程中心、道桥工程中心、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和机电工程中心,对我校“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高职特色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辽宁中华职业教育社二届四次社务委员扩大会议在我校国际交流培训中心召开,我校张亚军校长致欢迎辞,主要介绍了我校历程沿革、主要概况、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和当前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的发展态势。

 

会议现场


参观物流工程中心

 

参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