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警辽宁总队召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联席会议

发布单位: 信息工程系
文章作者: 李闯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4-04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上午,我校与武警辽宁总队召开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联席会议,主要研究士官生相关管理制度,部署首届毕业生毕业分配原则等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武警辽宁总队警务处参谋、学生处、教务处、信息系、汽车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驻校教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主持。

学生处处长穆学君对我校武警士官生管理办法、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能、士官生一日生活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武警辽宁总队警务处参谋郝昭然介绍了按照武警总部下发的毕业分配要求,公布了各省武警总队就业需求。会议研究决定按照专业学习成绩、体能考核成绩、日常综合表现三方面进行综合排名,采取自愿选择方式进行毕业分配。

最后,副书记岳贵鑫对直招士官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学生处、教务处会同武警总队警务处尽快修改士官生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落实出台,保障今后士官工作有章可循;二是参照毕业分配要求由信息系会同警务处对首批44名学生进行综合排名,并要求对各项成绩及排名进行公示,保障毕业分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开展;三是针对毕业分配结果对士官班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并召开入伍分配仪式,让首批士官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到相应省武警总队报到,全身心投入到警营工作中去。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