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 党工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唐国华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任伟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对2017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校党委委员和校领导一定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要把抓好党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最大的政绩,放在第一位,将抓好党建工作、廉政工作牢记于心,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各位党委委员和校领导要自觉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做表率这是基本要求。我们党委的责任就是要同心协力,形成核心。通过工作行动、工作作风、工作质量,树立起良好的集体形象,树立起良好的班子威信。三是明确相关概念和要求。“党委的主体责任”、“ 纪委的监督责任”、“ 一岗双责”、“ 一案双查”、“ 四个意识”、“ 四种形态”等概念和要求要牢记在心。学校党委要将主动理责,主动担责,主动监督、互相提醒成为日常工作的主流,要用规范的工作消除工作中的风险。四是要吸取全省教育系统中出现的反面典型的教训。各位党委委员要正确对待,警钟长鸣,自省自律。五是要加强纪律意识,反对自由主义,保证我们的党委班子坚强有力,一身正气。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