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方晓辉
摄    影: 孙喜瑞
发布日期:
2017-02-27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6日上午,我校2017年工作会议在礼堂召开,学校领导张亚军、王彤、徐雅娜、李洪彪、岳贵鑫、王春雷在主席台就座,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彤主持。

副校长王彤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并主持了表彰仪式。随后,学校对2016年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的教师、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和综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校总会计师李洪彪做了《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财务预算安排的报告》,总结了2016年全校各项经费收入和支出情况,提出了2017年财务预算情况以及财务重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职办学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经费保障。

张亚军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张校长首先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洁建设、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技术服务和产业、招生就业、基建改造、办学影响和社会声誉等九个方面对2016年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做了总结,同时也分析了学校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张校长强调,当前国家正在实施新一轮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辽宁省将实施高职院校“双高”建设工程,我校已经列入辽宁省和国家发改委的产教融合工程建设计划,以及学校良好的发展基础,使学校发展面临更加良好的机遇。同时,学校发展也面临严峻的挑战。辽宁省开始实施高中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省普通高校将进行优化重组,到2020年调减15所;南方经济发达地区高职院校财力充足,理念先进,发展迅猛;辽宁经济发展尚未走出困境,支持教育的财力与发达省份相比差距较大。

接着,张校长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分配制度改革、科研服务和对外交流工作、学生工作、信息化建设、基建和资产管理等8个方面33项重点任务,对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做了全面安排。

张校长指出,2017年是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建设规划、实现高职办学持续健康发展的关键一年,科学做好今年的工作部署,对于推进我校高职办学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高职教育改革的有利时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建设辽宁领军、国内一流前列、国际知名的高职名校而努力奋斗。

王彤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张亚军校长的工作报告为指导,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做好部门和个人工作计划的落实,积极进取、勤勉务实,涌现出更多、更高层次的获奖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团结奉献和不懈努力下,学校高职教育办学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