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彤副校长慰问春节期间学校在岗职工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孙志强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7-01-28
浏览次数:

1月27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9:00,副校长王彤在党政办、后勤公司、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学校职工,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节日的校园瑞雪迎春,洋溢着喜庆、和谐的气氛。

王彤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察看学校总值班室,门卫室、学生公寓、换热站、电工房以及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等处,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节日里仍坚持在工作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为保证学校安全和稳定运行牺牲与家人团聚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慰问期间,王彤副校长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高度重视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做好节假日期间学校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

领导的慰问和真挚的祝福使在岗职工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全校春节期间的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慰问学生公寓值班人员

 察看学校换热站运行情况


了解学校监控系统运行情况

慰问门卫室值班人员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