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单位: 党委工作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周媛媛
发布日期:
2017-01-05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的安排和部署,15日上午900,我校党委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在对学校加强日常管理、专业建设、信息化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相关管理制度贯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张亚军校长指出,与会代表们所提意见建议十分中肯,对促进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学校领导班子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领导班子成员将根据分工认领工作任务,立行立改。

本次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问题和意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达到了推进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预期目的,为学校开好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主持召开2016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