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支部与道桥系在联系服务学生活动中再牵手

发布单位: 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 邹岩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12-21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16日中午,窗外白雪皑皑寒风凛冽,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内却是暖意融融,机关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六名道桥系大一新生召开了简短温馨的见面会,以此开始了机关一党支部新一轮的联系服务学生活动。

同学们在道桥系张家宇书记、学工办李云峰主任的带领下与机关一党支部的各位党员老师见面,张家宇书记介绍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各位同学通过自我介绍,让一支部的党员老师们更好的认识、了解了他们,与此同时,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徐维东也为同学们一一介绍了支部各位党员老师,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机关一党支部联系服务学生活动开展至今的宗旨、形式及内容,在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更好的充实自己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踏实践行、刻苦学习、完善自我、认真生活的要求。

作为机关一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张亚军校长与同学们真诚互动,谆谆教诲。张校长肯定同学们的乐观阳光,坚韧努力,他教导同学们要正视困难,勇于战胜困难,张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会为每一位来到辽宁交专的学子们提供学校能及的各方支持,他鼓励同学们要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心态、过硬的素养,去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张校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多与学校、老师交流沟通,积极自我成长,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的代表,同时也将其他同学的诉求反馈给学校,使学校和同学们一起走向更加光明的明天。

见面会上,机关一党支部还明确了支部各成员部门的一对一联系服务对象,并将支部党员的联系方式告之同学们,便于同学们与各位老师沟通交流,支部还在见面会前组织了集体捐款,在见面会上以助学金的形式发放到六名同学的手中,尽支部所能,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

机关一党支部的联系服务学生活动始于2008年,八年的时间里,先后联系服务过三届学生,累计捐助三万余元,共帮助三十余名学生顺利的完成学业,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此项活动已成为机关一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之一,机关一党支部也会将此项活动一直进行下去,尽支部和党员一份心力,助更多的学生拥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