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中更有强中手!”第三届全国华晨汽车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在我校圆满举行

发布单位: 汽车系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7-10-15
浏览次数:


2007101314日,历时两天的第三届全国华晨汽车售后服务维修技能比武大赛在我校圆满结束。我校高振双书记与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何国华副总裁、华晨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杨波总经理、彭雪飞副总经理等企业领导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闭幕式前,与华晨公司就校企多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比赛由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由我校汽车系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3家华晨金杯汽车服务站的45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全国各大区选拔出来的优秀维修人员,分为金杯组和中华组,分别经过理论笔试、5000km保养、故障排除和口试,最后来自浙江元润汽车有限公司的潘文获得中华品牌个人冠军,浙江元润汽车有限公司也获得了中华品牌团体冠军;来自北京金杯汽车修理厂的李彦辉获得了金杯品牌个人冠军,金杯品牌的团体冠军由北京三江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得,真正体现了本次大赛“强中更有强中手!”的口号。

本次大赛的开幕式、理论笔试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我校体育馆学术报告厅举行,5000km保养、故障排除和口试在汽车实训中心举行,汽车系韩梅主任、孔繁瑞书记、张红伟副主任等近20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大赛裁判及组织工作,他们公正、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受到参赛选手、领队及华晨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好评。

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师资队伍,见识了全国最优秀的汽车维修技术人员的水平,结识了朋友,也提高了我校在辽宁及全国汽车后市场领域的知名度。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