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7年就业工作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我校2007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07年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总结表彰大会在716会议室召开。英宝有副书记、王彤副校长,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穆学军处长主持。
  学生处张哲副处长总结了学校2007年就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2008年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
  学生处穆学军处长总结了2007年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
  学生处穆学军处长宣布了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
  英宝有副书记、王彤副校长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英宝有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继续实行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不断细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体系和指标,完善工作机制,相互交流、资源共享、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我校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英宝有副书记、王彤副校长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