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3-06
浏览次数:


 


35是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责任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建工系200760余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发来到325路公交车站,进行学雷锋活动。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同学们自带抹布、水盆等清洁工具,来到学校附近的325路公交车站点,进行义务劳动。同学们在1个多小时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冷,争先恐后为车站的7辆公交车擦玻璃、洗车身,并为站点办公室清洁墙体、打扫卫生。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的好评。

建工系将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开展系列学生活动,号召全系学生进一步向雷锋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建工系)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