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杰监理公司举行监理人员培训

发布单位: 校  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2-28
浏览次数:


    2008年2月23日上午,我校科杰监理公司监理人员培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省交通质量与安全监督局刘长辉局长、我校高振双书记、张朝志副校长、科杰监理公司领导及培训学员等出席了开班仪式。监理公司总经理李兵主持了开班仪式。
    高振双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示范校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监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发展机遇、严格规范管理、强化廉政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团队的工作水平、创新与竞争能力,把公司业务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在今后的发展中再上新台阶。
    省交通质量与安全监督局刘长辉局长在讲话中提出了监理工作的工程技术要求、注意的具体问题,希望全体监理人员求真务实、廉洁自律,为创建优质工程而努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监理公司业务培训。省内知名公路专家刘广江、李吉人等为全体监理人员重点讲授了监理工作要求、路基与桥涵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要点、工程质量缺陷及防治等理论,参加培训的学员和专家就监理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我校监理工作业务水平、创新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