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迎新年师生文艺晚会

发布单位: 校  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1-02
浏览次数:


张亚军校长致新年贺辞


大型歌舞《礼赞春天》


配乐诗朗诵《为伟大的盛典歌唱》


歌伴舞《天路》

20071228,我校体育馆内灯火辉煌、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下午1600整,我校2008迎新年师生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全校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共2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文艺晚会上,校长张亚军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首先向全校师生员工祝贺新年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张校长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全校教职员工在示范校建设中拼搏进取、不断创新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抓住机遇、知难而进、奋勇拼搏、不断进取,创造辽宁交专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会在大型歌舞《礼赞春天》中拉开了序幕。一首首高亢昂扬的旋律,一段段激情澎湃的诗篇,洋溢着交专人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表达了全校师生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为辽宁交专美好明天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配乐诗朗诵《为伟大的盛典歌唱》、三重唱《步步高》,慷慨激昂、催人奋进,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街舞联跳《动感青春》、劲歌《动起来》,展示了交专学子意气风发、充满激情的青春魅力,更为晚会增添了热烈、活跃的气氛;歌伴舞《天路》、合唱《明天会更好》,舞姿雄健优美、歌声悠扬婉转,抒发了全校教职员工为实现示范校建设目标而甘于奉献、不断进取的精神,也将晚会步步推向了高潮。

文艺晚会气氛庄重热烈、喜庆祥和,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团结和谐、知难而进、拼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