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学习考察

发布单位: 校  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7-12-28
浏览次数:


 

1228上午,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杨维和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校参观考察示范校建设工作。我校王彤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在712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王彤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杨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并示范校建设项目与建设资金的管理、专业布局、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的建立、课程开发与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校道桥、汽车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改革等向客人作了介绍。 

随后,客人在王副校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交通土建实训中心、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实训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