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天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丁春艳经理来我校讲学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4-11
浏览次数:


410,辽宁天地国际物流有限公司(TNT)丁春艳经理为我校物流系模拟公司和职业素质训练营全体成员做了“第三方物流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题讲座。讲座由物流系刘景良书记主持。

丁总经理主要从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对物流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作了阐述,并结合物流企业岗位需求,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应聘技巧。丁经理的讲座有实例、有内涵,贴近物流企业和学生的实际,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模拟公司和职业素质训练营的成员初步掌握了第三方物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知识和管理流程,对于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具有促进作用。(物流系)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