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邹岩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09-2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9日上午,铁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蔡田副校长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徐雅娜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徐校长首先向蔡田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接下来,两校就学校管理,尤其是图书馆管理和图书采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蔡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对我校图书馆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就图书馆的日常管理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