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学会承办辽宁省公路科技推广项目技术讲座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3-31
浏览次数:


  

  为大力发展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的科技创新,不断完善并加大成熟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力度,按照“辽宁省交通科技推广项目计划”(2008年度),辽宁省公路科技推广项目技术讲座于3月29日在天都饭店举办。此次讲座由省交通厅科技教育处主办,省公路学会具体承办,来自厅直各单位和各市公路处的12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省公路学会孙秋玉理事长、熊义秘书长、省交通厅科技教育处聂鹏副处长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宋一凡教授和交通部科学研究院黄颂昌研究员分别从桥梁检测、加固、维修技术、公路养护新理念和乳化沥青在公路养护应用技术等方面进行讲座。这次讲座将有力推进我省交通战线技术人员的水平,全面提高我省公路建设质量与养护水平。

(公路学会)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