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3-20
浏览次数:




开幕式现场


英宝有副书记致开幕辞


拔河比赛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增强青少年体质文件精神,迎接2008 北京奥运会,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工作,我校举行首届体育文化节。

319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图书馆前隆重开幕。英宝有副书记、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体育部张亚平主任及部分学生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傅凯主持。

英宝有副书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文化节的各项健身运动,强健体魄、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振奋精神、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身心素质,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成为国家有用之材。

本届体育文化节秉承“团结合作,强身健体”的宗旨,紧密配合体育教学第一课堂,依托第二课堂和体育类社团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易于普及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和学习空间,促进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长效机制的形成,促进我校学生体育运动水平、身体素质的不断提升。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团结协作杯”拔河比赛。

 

 

 (团委)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