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军校长会见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客人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摄    影:
发布日期:
2008-03-12
浏览次数:


 

 

312上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汽车专业合作办学事宜。我校张亚军校长、汽车系张西振主任、党政办公室徐维东主任等在712会议室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张亚军校长代表学校对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客人首先介绍了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概况,提出了利用我校优势教育教学资源,与汽车系进行全方位合作办学意向。

张亚军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汽车系的实训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及招生就业情况,就两校汽车专业在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与交流、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实习实训、合作招生等方面的合作与客人进行了初步交流和探讨。

张亚军校长在会谈中指出,两校的合作办学可以促进跨地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在办学理念、发展思路等方面相互借鉴,达到互惠合作、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

会后,客人在有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实训中心。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