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单位: 党工部
文章作者: 周媛媛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09-13
浏览次数:


912日上午,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组,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刘奕彤、副处长韩冬梅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向调研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调研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测试等方式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代表学校党委向调研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安排。随后,调研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学校机关一党支部书记徐维东、道桥系党总支书记张家宇、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桂萍、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闯、轨道交通工程系教师党员刘继光、物流管理系学生党员胡雪瑶先后在座谈会上发言,并回答了调研督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督查组认真查阅了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材料,并抽取30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现场问卷测试。

调研督查组对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党委和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各基层党支部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工作开展有特色,开局良好,扎实有序。调研督查组希望学校开展好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达到以学促做,学用相长的目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汇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

 

调研督查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督查组检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材料

 

    调研督查组组织现场问卷测试

省委高校工委干部处处长刘奕彤讲话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