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学仪式

发布单位: 学生处
文章作者: 李良敏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699日下午,我校2016级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入学仪式在学校士官公寓楼前举行。辽宁武警总队何利参谋长、警务处李玉涛处长、曲福来副处长,学校张亚军校长、岳贵鑫副书记、栾林处长、穆学君处长、相关系书记等以及全体士官生参加了入学仪式。仪式由岳贵鑫副书记主持。

1500分,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警务处李玉涛处长宣读了模拟大队干部任命决定,3名士官生代表本专业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士官生向警徽庄严宣誓。

总队何利参谋长对2016级警士官班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第二、认真学习军事、政治、文化知识,树立争先创优的思想,叫响“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口号。第三、认真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部队的条令条例,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打牢作风纪律基础。第四、牢记我军宗旨,以“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为奋斗目标,齐心协力忠实履行神圣使命。

我校张亚军校长代表全校教职员工对215名士官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培育优良品格,增长知识才干。第二,刻苦学习实践,注重锻炼成长。第三,增强国防意识,担当使命责任。

通过举行入学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士官生爱军习武的热情,使全体士官生充分感受到职责的神圣和光荣,增强了他们作为武警定向培养直招士官的集体荣誉感和自豪感。全体士官生一致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苦练军事技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何利参谋长对士官班新生表示欢迎

我校张亚军校长讲话

张亚军校长对新生表示祝贺

入学仪式现场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