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虎石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卜世杰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发布单位: 党政办
文章作者: 邹岩
摄    影:
发布日期:
2016-09-2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2日上午10点,沈阳虎石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卜世杰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走访,学校张亚军校长、王彤副校长、徐雅娜副校长、李洪彪总会计师、岳贵鑫副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办公楼301会议室接待了到访客人。

张亚军校长首先向卜世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沈北新区、虎石台经济开发区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接着,张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并从办学规模、人力资源、硬件资源、教学资源、系部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从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科研服务、社会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果。

卜世杰书记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丰硕的教学成果给予了肯定,尤其对学校的桃李满天下深为感叹。卜世杰书记对目前沈北新区,尤其是我校所处的虎石台地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建设规划进行了介绍,其中着重提出了打造虎石台高校双创联盟的设想,为此,将举行虎石台地区高校校长座谈,卜书记也诚挚的邀请张亚军校长参加座谈,共商多方合作。

张校长表示,此次卜世杰书记一行的到校考察,为学校带来了很多利好的消息,更是为学校带来了新机遇,学校一定会与沈北新区、虎石台经济开发区紧密联系,加深彼此了解的同时,汇聚共识,共促沈北新区、虎石台地区和高校的双繁荣,为沈北新区、虎石台地区和高校共同蓬勃发展的美好明天贡献属于辽宁交专的一份力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建设南一路5号 辽宁交专信息技术中心维护 辽ICP备 15018630号 

邮编:110122 办公室电话:024-89708710 招生电话:89708729 就业电话:89708730

辽宁交专官方微信    辽宁交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