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改革与实践经验总结,推进教学成果奖的有效申报,1011午,学校特邀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李志宏研究员为大家作题为“培育总结教学成果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长王彤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班子成员、国家“双高计划”(省“双高”)一二级项目负责人、全体教师,以及有意愿申报教学成果奖的其他人员共460余人出席讲座。

 

李志宏研究员针对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难点和热点,结合自己申报和评审教学成果奖的体会,从教学成果内涵、教学成果申报、教学成果评审、教学成果培育、教学成果材料、获奖项目分析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丰富案例对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的撰写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鼓励在场教师树立起提炼教学成果的积极意识,在工作中做好材料积累。

 

王彤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李志宏研究员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研究工作对促进学校内涵发展起到巨大的作用,是学校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李老师的讲座内涵深刻、案例丰富,对学校下一步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全校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教学研究工作中来,为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