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事件
最近更新
喜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进行了“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和全省优秀大学生党员的评选表彰工作,授予省内高校100名同志“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00名同志“辽宁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100个党组织“辽宁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100名同志“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我校汽车工程系主任黄艳玲被授予“辽宁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嘉被授予“辽宁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获得“辽宁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汽车工程系学生党员钮浩鹏被授予“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敢于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