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系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瀚威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学习交流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09:56  点击:[]

11月11日下午,瀚威公司召开了安全生产学习交流会议,公司领导、所属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近百人参加。会上,培训中心谭龙飞和检测中心王守杰作了安全生产交流报告;会议还特邀我校安全保卫处常克胜老师作了消防设备使用及逃生、用电安全知识培训;瀚威公司总经理赵永生作了总结讲话;会议由瀚威公司副经理陈兴主持。

赵永生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问题检视内容之一。安全涉及社会安定、企业发展、自身保护、家庭幸福,望大家重视并学以致用。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要求由高速发展转变为高质量发展。过去积累的风险现已进入释放期,如何让安全管控能力大于风险积累速度,以适应管理、技术、服务、研发、创新能力的质量追赶需求,这是我们必须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对瀚威公司及所属企业目前面临人身、财务、固定资产、名誉名声四大安全风险,各企业要结合自身企业现状,按要求切实把安全工作贯彻到实践当中,安全管理做到具体执行、及时汇报,出现问题能够做到“溯源”管理,把安全问题落实、落细。

 

瀚威公司领导、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中心谭龙飞作安全生产交流报告

检测中心王守杰作安全生产交流报告



 

 

 

上一条:瀚威公司及所属企业召开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 下一条:王春雷副校长主持召开瀚威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关闭

辽宁瀚威交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24-8970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