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教学管理
 本系风采
 首页焦点图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管理工程系师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活动安排
2019-05-24 08:37   审核人:

一、活动目的:以“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为主要目的,为提高大家在体能、毅力、智慧、沟通、协 作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师生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并加强管理工程系师生的团队精神,进一步增进校团委会的团队凝聚力,特举办本次活动。

二、活动主题:我自信、我快乐、我成长、我适应

三、活动性质:发展性、教育性、开放性、自主性

四、活动参与对象:以专业为队伍,每队10人。

五、活动具体时间:5月29日下午

六、活动地点:学校体育馆

七、活动流程、活动注意事项

(一)破冰环节:以专业为队伍,每队队员设计队名队、旗队和口号,并由1-2名队员进行简要介绍,时间限制15分钟。

(二)主游戏环节:(1) 过河搭桥(2)瞎子背瘸子(3)找零钱(4)小球逃生(5)无敌风火轮

三)颁奖环节: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两名并颁奖。

(四)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注意安全

  (五) 一个参赛队伍需有三名女同学(由于找零钱活动的需要)。

八、活动负责部门

  (1)系社团部、行政部负责总体策划和安排,设置道具组、后勤组、演示组、秩序保障组、裁判组。

2)新媒体运营部负责活动宣传和活动期间的拍照

九、活动奖项

  活动将产生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和优胜奖并颁发奖品。

管理工程系学工办

2019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电话:024-89708214 地址: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 

Copyright © 2012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管理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