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升




麻升,男,汉族,28岁,现任沈阳地铁二号线督导员,2012年毕业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在校期间参加自学考试,于2014年取得东北大学公司管理专业毕业证书,次年考取东北大学公司管理学士学位证书。2012年8月正式加入沈阳地铁参加工作同年考取调试证,次年考取沈阳地铁电客车司机上岗证,于2018年3月通过公司级选聘考试晋升为二号线督导员。无论是在电客车司机岗位还是在督导员岗位都能够模范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一心一意扑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各项工作想在前,干在前,充分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突出的业绩,勤劳的工作作风也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评为沈阳地铁年度优秀员工,并于2015年和2017年被评选为沈阳地铁先进个人,发挥出了优秀员工在班组内中流砥柱的作用,为班组,部门的安全生产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一、爱岗敬业:该名同志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正是因为端正的态度才能够带领人走向正确的道路,在班组内优秀共产党员的熏陶下,产生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正因如此才能够在工作中保持着“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不计得失,尽职尽责的做好各项工作,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去感染身边的人。身为一名沈阳地铁的一份子我感到深深的骄傲与自豪,爱岗敬业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二、诚信务实,技艺精湛:在2012年沈阳地铁二号线开通运营初期拾取到乘客文件夹并上交给部门,获得了表扬并光荣的做为沈阳地铁二号线第一件好人好事上了公司内网,做人应以诚信为本,务实工作,培养自己精湛的技艺,现在能够精通于本岗位技能,熟练掌握本岗位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能够做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为公司培养出了几名优秀的电客车司机,不仅教会他们工作技能,更是教会他们如何从校园生活过度到工作之中,为沈阳地铁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通过多年的累积于2017年底安全走行公里数已突破十万公里,在此期间未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在多次检查中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和业务水平,在公司组织的16年,17年岗位知识竞赛中取得了前三名的成绩,并多年获得沈阳地铁年度优秀员工及个人先进工作者称号。

三、业绩突出:本人在工作中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在2016年的公司级技术比武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并且荣获明星司机岗位称号,在市级比武中荣获了沈阳市青年岗位能手荣誉证书,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的支持与信任下,在2017年参与了沈阳地铁新进列车(221-230)的技术调试工作,参加了沈阳地铁二号线北延线初期的调试工作,学习到了宝贵经验,并为北延线的顺利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连续2014年至2017年4年的年度考核中,均被评为“优秀员工”,本人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在工作中努力进取,通过多年来的学习与积累于2018年3月通过公司级选聘考试晋升为二号线督导员。

在平凡的岗位中守住一份责任,让短暂的青春因爱岗敬业而体现自身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伴随沈阳地铁一起成长,做为地铁的一颗螺丝钉,放在任何地方都要守住安全生产这一重要指标,在工作中体现出自身的价值,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麻升的个人荣誉2012年至2017年:

2014年度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运营分公司优秀员工。

2015年度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运营分公司优秀员工。

2015年度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运营分公司先进工作者。

2016年度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运营分公司优秀员工。

2016年度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运营分公司优秀共青团员。

2016年度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运营分公司星级司机。

2016年度安全知识竞赛亚军。

2017年度沈阳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7年安全知识竞赛季军。

2017年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优秀员工。

2017年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