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22:56  点击:[]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校园文化红色基因,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总支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准备,全体教工党员于2019年9月27日下午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党日活动,通过诵读“红色家书”和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活动第一部分,辽宁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孙波老师朗诵了“赵一曼临刑前写给儿子的遗书” ,辅导员孙龙老师诵读了“夏明翰致母亲陈云凤的信” 。两位老师深情诵读,大家被烈士的家国情怀、被他们视死如归的精神、被他们对革命必胜的信心深深感动!活动第二部分,大家在孟博翔老师的辅导下,认真学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满怀深情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大家深厚的爱国情怀。

孙波老师诵读“赵一曼临行前写给儿子的遗书”

孙龙老师诵读“夏明翰致母亲陈云凤的信”

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现场视频

上一条:轨道交通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用仪式感向党旗献礼(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