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我和我的祖国朗诵大赛

2019年10月16日 18:34 张馨元 点击:[]

轨道交通工程系爱国史诗朗诵大赛于10月16日晚间6:20分在C座阶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及轨道系部分学生。

144BC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深学生对祖国的情感,培养学生为祖国强盛而努力奋斗的民族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民族文化的认识,通过诗歌的朗诵来弘扬祖国的伟大、壮丽、富强的面貌。学校决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史诗朗诵比赛,轨道系在此举行比赛。

138A1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感情充沛、表达流畅,他们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和满腔热忱,歌颂着对党的赞美之情,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抒发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展示了中华青年风采,彰显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4C12

选手朗诵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分数统计,六名同学脱颖而出:

第一名:运营 郭宏伟

第二名:机电 常宇

第三名:车辆 田益超

第四名:信号 周雅彤

团体奖:方晓琳 孙嘉慧 张静

恭喜以上获奖选手时也感谢参加比赛的选手。

最后,获奖选手和评委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

此次“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让轨道系有能力的同学充分展现了自己。每位参赛的同学都带着自己的梦想站上舞台,为轨道系增光添彩。

13C62

上一条:基础团务部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军训小报(完结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