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二级网站内容维护更新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17日 11:07  

 

全校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建设,提升和优化我校二级网站各项功能,搭建对外宣传与服务交流的平台,充分体现学校优秀办学成果与良好精神风貌,现就做好学校二级网站更新工作通知如下: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部门网站的建设工作,将网站维护更新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并确定一名工作人员作为网站信息员。

请于6月19日(星期三)下班前将信息员名单(姓名+电话)报送宣传统战部,联系人:周媛媛 电话:668816

2.各部门网站信息员要对二级网站内的部门简介、组织机构,岗位分工、名师风采等相对静态的栏目内容进行修正和更新,确保信息和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3.各部门要及时更新和充实系部新闻、师生动态等相对动态的栏目信息,定期对网站运行情况进行自查,杜绝出现栏目“留白”或打不开的现象。

请各部门于6月21日(星期五)下班前完成二级网站的更新工作。

4.宣传统战部与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将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对内容更新不及时的二级网站予以通报。

 

党委宣传统战部

质量监督指导评价中心

2019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