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正文
我校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26日 10:36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抒发师生员工的爱国热情,9月25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共同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张亚军代表学校党委致辞。

张书记首先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历程,从积贫积弱到经济实力跃居世界第二,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张书记指出,伴随着共和国前进的脚步,学校在68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与国家召唤同向,与民族需求同行。尤其是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建成国家级高职教育示范校,到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为交通行业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和智力支持。他强调,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为师生员工谋利益,为人才培养尽职责,为辽宁振兴做贡献,为新中国70周年献贺礼!

比赛在机电系百名师生合唱团《我的祖国》激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基层17个分会组成的13个代表队用激情澎湃的歌声抒发了爱国爱校的情怀。舞台上,师生们饱满的情绪、整齐统一的演唱服装、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动人的歌声、真挚朴实的歌词,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赞歌,唱出了我校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爱戴和尊敬之情,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抒发了为学校双高建设奋力拼搏的决心。

最终,机关分会和瀚威公司分会获得金奖。汽车工程系分会、轨道交通工程系分会、道路桥梁工程系分会、测绘工程系分会获得银奖。信息工程系分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分会、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体育教研部联合分会、管理工程系分会、物流管理系分会、机电工程系分会、建筑工程系分会获得铜奖。

最后,全场师生起立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台上台下激情互动,把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活动,抒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交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富强再立新功的决心。

 

党委书记张亚军致辞

主持人李闯、杨丽

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机电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汽车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信息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道路桥梁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测绘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轨道交通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后勤服务总公司合唱团

建筑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物流管理系师生合唱团

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培训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体育教研部教工合唱团

瀚威公司合唱团

管理工程系师生合唱团

机关教工合唱团

张书记与获奖合唱团代表合影

全场合唱《歌唱祖国》

 

现场观众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