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统战部
 
 
 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统战工作 
 媒体交专 
 电子校报 
 微信微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年09月16日 10:33  

 

9月16日上午8:40,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学校党委在国际培训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党委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随后,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殿栋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题进行专题讲座。张殿栋部长对《条例》的出台背景与过程、主要框架、定位作用等进行领学,分析解读《条例》对各级党委、党委宣传部工作职责的规定以及新时代背景下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党委书记张亚军作中心发言。张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宣传阐释《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使《条例》入脑入心,同时结合实际抓贯彻,把《条例》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各个环节,对标对表,务实推进,全面提升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切实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张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的政治站位,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确保宣传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教育初心,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使命。

 

关闭窗口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沈阳市沈北新区沈北路102号  邮编:1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