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五十七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

2019年05月27日 14: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想、打牢思想根基,5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七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殿栋、党委组织部部长徐维东、思政部副主任戴茹、各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以及本期260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鲁嘉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信息系影视动画专业2018级李奇阳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和宣传党的方针路线,充分发挥积极分子的榜样和标兵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思政部副主任戴茹老师代表党校授课教师发言。她饱含深情地对所有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发扬和继承共产党人的无私奉献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关心集体、明辨是非,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关心国家大事,远离官本位思想,热心助人,全面发展。

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岳贵鑫副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业余党校学习的26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举办这期业余党校培训学习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业余党校不仅是每位积极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课堂,更是树立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舞台,每一名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学生、优秀积极分子,都应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他希望在座的正处于中国最伟大变革时代的青年,能够抓住人生发展的机遇,承担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怀抱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岳贵鑫副书记还对本期党校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通过系统学习和感悟党的成长历程和光辉历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论断;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培育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希望大家遵守学习纪律。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用心记忆,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笔记和听课感受,完成结业考试。

开班仪式最后,党委组织部鲁嘉同志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党校的课程安排以及纪律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充分利用好党校这个学习课堂,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严肃认真地完成结业考试。随后,全体学员在学校礼堂集体学习收看了中组部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电视辅导教程。

岳贵鑫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思政部戴茹老师代表党校授课教师发言

信息工程系李奇阳同学代表党校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现场

党校学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课程

 

           党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7日

上一条:王彤校长为业余党校学员作形势与政策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生监考、老师答卷 ——我校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闭卷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