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的通知

2018年07月16日 13:4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党建工作质量年”深入开展,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上半年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形成30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向学校党委作书面报告。

报告主要内容应包括: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特色党建活动情况,各教学系执行党政联系会议制度情况,推进党建工作台帐制度情况,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党建工作思路措施等。报告要重点突出,言之有物。请于7月19日(周四)下班前将书面报告加盖基层党组织公章报送至党委组织部,同时将报告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工作邮箱lncczzb@126.com,邮件名称:“**党总支、支部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

党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暑期管理干部和专业主任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