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的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09:50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全面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利用本周三下午集中学习时间,以专题党课、专题学习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弄懂内容、把握要求,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对标《条例》,查找工作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在12月3日(下周一)下班前,将本部门开展《条例》专题学习情况以书面形式向组织部汇报(上报打印盖章版)。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评省级“校园先锋示范岗”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