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6年09月09日 10:29  点击:[]

9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长张亚军、校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工作部部长张殿栋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对前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校党委副书记书记岳贵鑫在听取汇报后,就做好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的各项要求和安排要在新学期开始后,积极推进。二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做好强化督促检查工作,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工作方案安排抓紧完成规定动作和自学内容,未按要求及时完成的,抓紧时间完成。三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党委工作部的工作安排,抓紧在各支部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工作部要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最后,校长张亚军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表明了党中央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这是政治工作中的首要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要求抓紧时间完成学习任务。张校长对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二是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实实在在的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各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做好牵头工作,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有的放矢。三是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大局意识、要有担当意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并取得更大成效。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关于印发《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