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2017年迎新年联欢会

2017年01月03日 12:59  点击:[]

2016年12月29日下午1:30分,我校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礼堂华灯炫彩,歌舞飞扬,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与喜庆。“与鸡鸣破晓,迎崭新晨曦”2017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长张亚军、副校长王彤、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与1300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展望美好的未来。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生机盎然的舞蹈《幸福花开》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

 

开场舞

主持人

舞蹈类

分别由建筑工程系、管理系、物流系推送的舞蹈《半木生》、《镜花水月》、《落花如梦》以轻柔曼妙的舞姿和舒缓的音乐让观众陶醉不已;由大学生艺术团编排的芭蕾舞《离人醉》以柔似春水的曲风,唯美典雅的舞姿,让人意犹未尽;由汽车工程系和大学生艺术团推送的现代舞《We can’t stop》、《Fire》、《口哨》和啦啦操《舞动奇迹》青春动感,火爆全场。

17C0F

半木生

F028

Fire

16BC7

镜花水月

18A03

啦啦操

15685

落花如梦

10C4B

we can't stop

13466

口哨

D058

离人醉

歌曲类

由李佳老师深情演绎的《贝加尔湖畔》让观众仿佛置身平静如镜的湖面,流连忘返;一首《等待》,唱出全校师生对未来的期待与憧憬;由校园歌手大赛优秀选手带来的独唱《风吹麦浪》、联唱《唱响青春》赢得阵阵掌声;孟祥竹老师奉上《朋友别哭》由口琴伴奏,唱出了浓浓的朋友之情;直招士官班的独唱《为共和国默默行军》唱出军营男儿的热血,和为共和国默默奉献的无悔青春。

15DE5

加尔湖畔

EF23

等待

122FB

风吹麦浪

118FD

朋友别哭

10A77

联唱1

C7EA

联唱2

B020

联唱3

FD99

联唱4

11B5C

联唱5

124D5

联唱6

F08A

为共和国默默行军

语言类

《我要说相声》大胆突破,在传统相声形式下,融入了当下时尚的街舞元素,让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轨道工程系推送的情景剧《两只小猪的故事》让人笑中含泪,爱情、亲情、真情、深情,无论哪一种情都在内心深处激荡,让人感受着爱的力量;道路桥梁工程系推送的配乐诗朗诵《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以简单质朴的语言,触动了每个人,在感知父母不辞辛苦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反思着自己的年少轻狂;信息工程系推送的小品《手机综合症》,让人看到了在科技发达的今天,“精神鸦片”对我们的负面影响。

相声

两只小猪

诗朗诵

手机综合症

创意类

有测绘工程系推送的魔术节目也让是妙趣横生,扣人心弦。

魔术

最后在讴歌中国共产党辉煌伟大历程的合唱《在灿烂阳光下》,历时两个小时的整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唱

整场晚会精心设计,精彩不断,流行与经典兼具,温情与火热并重,是力与美的结合,是青春和活力的交响,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2017年的巨轮即将起航,让我们搭载2017的航船,乘风破浪,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再添青春和热情,信心和力量,共创辽宁交专更加辉煌的胜利篇章。

与会领导与演职员合影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我校定向培养直招士官参观雷锋生前所在团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