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

2016年05月07日 13:23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54日,学校2016五四表彰大会在礼堂召开。校长张亚军、党委副书记岳贵鑫、学生处处长穆学君、团委书记郑海超、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及获奖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马旸老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委书记郑海超宣读了《关于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2016五四先进表彰的决定》,学校评选出3个先进团总支、39个先进团支部和1158名优秀个人。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校学生会主席陈云鹏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发言中他号召全体同学锤炼品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综合素质,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当先锋,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亚军校长代表校党政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里学校各级团组织带领团员青年开拓进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交专学子弘扬五四精神,继承光荣的革命传统,是时代赋予青年的神圣使命;刻苦努力、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和家庭的期望,是青年责无旁贷的重任。同时,他向广大青年团员与团的基层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青年学生要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把握青春年华。二是当代大学生要弘扬五四精神,树立不怕失败、百折不挠的勇气。三是学校各级团组织要进取创新,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最后,张校长还用天下兴亡,我的责任与广大青年团员与团干部共勉。

会上,特别对文艺标兵、体育标兵、自强之星、十佳大学生、十佳团学干部获奖者及先进事迹进行了一一介绍,使全体与会同学更直观的感受到身边典型的感召,更好的发挥榜样的力量。大会的召开,实现了典型引路的目标,为争当先进模范营造了浓郁氛围。

 


                                           张亚军校长致辞.

                                        获奖代表陈云鹏发言

                                           获奖集体

                                              获奖代表合影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辽宁交专第二届阅读文化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