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辽宁省公路学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6年03月10日 13:20  点击:[]

2016年3月9日上午,辽宁省公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志明、秘书长张辉等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张亚军校长、王彤副校长、王春雷副校长等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辽宁省公路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刘志明、秘书长张辉介绍了来学校调研目的和主要内容,就学会的发展建设、筑路机械专业委员会有关工作与我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亚军校长代表学校对刘志明副理事长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学校高职办学情况。希望公路学会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开发、校企合作等方面支持学校,对公路学会在技术跟踪、咨询论证、成果推广、智库建设、网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我校王彤副校长对公路学会给予学校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介绍了当前高职办学改革发展情况,希望省公路学会在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就业实训等方面给予支持。

我校副校长、省公路学会筑路机械委员会主任王春雷、秘书长刘波、副主任许光君分别就筑路机械委员会近期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前沿发展技术、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学术培训和交流等做了介绍。

上一条:我校召开青年教师企事业实践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