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校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

2017年09月04日 14:50  点击:[]

红幅高挂,庆祝建校66周年。彩旗飘扬,喜迎八方莘莘学子。9月3日,学校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17级3335名新生,他们的到来给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校长张亚军、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亲自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亲切慰问了参与迎新工作的教师和学生,张亚军校长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努力进取,学好本领,让新生及家长倍感温暖。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用多种方式为新生提供入学服务。九个系的主任、书记早早就来到了各自的接待点迎候新生的到来;负责接站的师生热情地引导新生和家长出站,乘坐校园接站车到校;迎新志愿者主动为新生指引道路、搬运行李,为家长解答问题;学校还专门设置了绿色通道为家庭困难的学生优先提供入学贷款服务;在士官班公寓楼下,身着军装的武警士官班同学们敲锣打鼓列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许多新生和新生家长在报到现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开通了网上报道通道,新生在到校前就可以在网上进行注册、缴费和宿舍的选定,新生到校后只需到系部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优美的校园环境,周到的服务令新生和家长赞不绝口。

站在新的起点,2017级新生将继续秉承“厚德、笃学、实践、创新”的校训精神,在这片属于他们的热土上挥洒汗水,逐梦青春,实现他们的人生理想,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