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参评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2017年05月16日 09:42  点击:[]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近期开展的2017年校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表彰活动,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经学校党工部、团委、学生处、各系学生党支部等相关部门反复讨论研究以及各系民主推荐,最终确定道桥系李悦同学为我校参评2017年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人选。

推荐人选简介:李悦,女,2016年6月入党,道桥系高等级公路维护与管理专业公路维护14-2班学生,曾担任校学生督导委员会副主任,道桥系学生会秘书长、传媒中心副主任、助理辅导员、班级学习委员;曾获第七届交通运输部“吴福—振华交通教育优秀学生、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沈阳市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毕业生、道桥系“科技之星”、道桥系“管理之星”等荣誉称号;获得辽宁省第三届创业大赛三等奖(团队)、辽宁省第四届“中普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团队);已取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为:ZL201620708693.4和ZL201620708687.9);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综合素质奖学金;历年学习成绩排名:10/51,3/51,2/51,2/51,1/51。

如对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17年5月18日下班前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党委工作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9708735

E-mail:dgb8735@126.com

 

上一条:关于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幸福沈阳”主题征文(教职工记叙文、议论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党建工作台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