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党建工作台帐的通知

2017年05月16日 09:41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督促落实学校2017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现对基层党建工作台帐内容进行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1、检查的范围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7年以来党建工作台帐。

2、检查的内容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2017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或计划;党建工作进度安排及进展情况;已完成工作的说明及佐证;近期工作安排。

3、检查的形式

请各党总支、党支部于522日(周一)前,将党建工作台帐纸质版盖章送党委工作部,电子版同时发邮箱。

党建工作台帐是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是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及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述职评议的重要内容,希望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高度重视,按时报送。

联系人:鲁嘉   89708735

工作信箱:dgb8735@126.com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评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度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