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7年03月20日 12:48  点击:[]

全校各部门:

学校定于3月22日(周三)下午13:4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非党专业主任。

会议内容:

1、党委副书记岳贵鑫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亚军做2017年学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报告。

参会要求:

请各部门认真组织好党员按时参加会议,党委工作部将采取刷卡方式进行考勤。各部门请于3月21日(周二)中午下班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和请假名单(请注明请假原因)报至党委工作部,无故未参会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全体参会人员请在13:30前入场完毕。

联系人:鲁嘉、崔笑 电话:8735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度部门及中层干部考核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全校范围内推荐2016年度沈阳市“三八”红旗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