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2016年09月01日 11:24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统一部署,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定于9月6日(下周二)上午9:00在综合办公楼301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请各总支支部负责人按以下内容做好发言准备。

1、对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工作清单,本单位各项任务完成和推进情况。

(1)工作方案制定情况,任务是否明确,安排是否具体,措施是否有效。

(2)党员开展自学情况。

(3)党支部按照要求和时间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情况。

(4)党支部上党课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和时间上党课情况。

(5)部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党支部召开以“学习毛丰美、实干促振兴”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6)党支部落实党日制度等情况。

(7)党费收缴工作情况。

(8)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9)联系服务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业务工作等情况。

2、下一步工作安排。

上一条: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的预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的通知

关闭